🦁U-Know怪🦁

U-Know-G

老粉新手U Know怪🐳的碎碎念

不得不说,这次疫情宅家大半年的我还知道了挺多东西😁

年龄不大但是当漫威粉磕盾寡的时间绝不短。我小学那会儿还不晓得什么同人文,语c、订徽章、买娃娃之类的东西,磕cp全靠自己yy想象。就今年二月份,我室友跟我说lof里有同人文,我就想着来了。这几个月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太太(盾寡的冬寡的都有就不一一艾特了😄)确实,这比我之前靠自己想着玩有意思多了。

这个寒假hhhh翻译fanfic和ao3文章的时候单词知道了挺多,大多都关于(你懂的,不清楚的去看我的文🤪🤪)但是本怪开心🥳

挺喜欢这个特别的寒假,能够在这里遇到这么多盾寡冬寡姐妹👭

作为汉伢子的我也快开学了,学校时间安排的满满的,估计这两年(还有两年高中毕业)就偶尔码个文,长假(得了吧,我们学校不善良的,有个假都不错了)

BUT重点来了:我的cp绝对一直磕下去❤️也不会弃坑的!

Romanogers forever❤️

文末献上我的头像😎😎🤓🤓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9)
©🦁U-Know怪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