🦁U-Know怪🦁

U-Know-G

【冬寡】未授翻When We Were Young

  Chapter 1

“女孩们,今天的训练到此结束。”夫人向她们喊去。Natasha像个训练有素的机器人,她看着其他的女孩从房间里鱼贯而出。

 

“Natasha!”夫人的声音穿刺空气,进入她的耳朵。她拎起地上的足尖鞋向老师跑去。“Yes mamma!”她紧张的看着她。老夫人抚摸着自己的脸颊,缓缓的抬起Natasha的下巴,直到与其目光相交汇。

 

 

 她很清楚自己想要对她说些什么。她生在长在红房,这里养育了她、摧毁她,又在这之后让她重新振作起来。一会儿,老夫人叹了口气,放开Natasha的下巴,以一种失望的语气对她说,“我教会了你那么多,你到现在依然假装失败,为什么?”

 

 

她离毕业就只有那么几天了。毕业…… Natasha闭上双眼静静地想着。一个耳光刺痛了她带有一丝泪痕的脸,她知道在这个时候不能表现出丝毫退缩或痛苦,于是她挺了挺背,站的笔直。

 

 

“你认为你是会失败的小女孩么?”

 

 

“我不知道,我做不到……”Natasha低着头,小声答道。

 

 

“你过来,我不会让你这八年光阴白白的被你给浪费了。我相信你会按我说的做的。”老夫人抓住她的胳膊,她无处可藏,也没有其他选择。她向后退了几步,只想躲开老夫人的攻击。

 

 

“你并不软弱,该学的你都学过了。我给你准备了一个茶点。”

 

 

老夫人打了个响指,身后两个高大的男人将Natasha拖出房门,带进铺着黑地板的密室。地板的颜色很好的掩盖了从战斗到死亡的血迹与沟壑。门啪的一声被重重的关上,周围一片寂静,Natasha完全沉默了。

外面回荡着老夫人的哨声,她的心怦怦直跳,学院里的女孩子不多,夫人会安排谁与她战斗?

 

 

半会儿,她听到一人穿着沉重的的靴子向她走来,那靴子与地板相碰,撞击声如此沉闷。The winter soldier.

 

 

Natasha的呼吸逐渐变得急促起来,房间里透出了一点光亮,两排整齐的队伍从光亮里走进来。男孩们靠右排,女孩们靠左排。她迅速的扫视周围,瞬间知道和她对打的人——Alina,红房里唯一一位和她年龄相仿的女孩,也是她为数不多的朋友。

 

她不敢向右看,因为她知道如果这么做,总会与某一个人对视。老夫人警告过她,不可以这么做,而在她和他一起训练时,两人总能碰到一起,尤其是冬兵监管的武器室。

 

 

Alina大步走进房间,老师们又再次将门重重的关上,“无胜负死伤之前,没人能够离开!”语气冷漠坚决。

 

 

Natasha放下手中的足尖鞋,走到房间的中央。她的黑色紧身衣和纯白的裙子似乎并不适合打架。在她被安排去训练时,她特意换了身衣服——唯一一件能让她穿着感觉自己是个训练有素又无比机械的战斗机器。Alina身材高挑,金发碧眼,对此Natasha有一点无比确定,她知道自己比Alina弱。

 

 

Alina径直向她冲来,转身用腿瞄准Natasha的脸;见状,Natasha像猫一样匍匐在地板上,向前甩腿,将Alina撞倒在地并借此机会站在她面前。这是个廉价但有效的的动作。Natasha冲向前去,用手挡住Alina的拳头。这一拳虽没有砸在她的脸上,却狠狠的猛击了她的肋骨,“愚蠢至极!”夫人批评她到。

 

 

Alina在Natasha的身前爬起来,一把抓住她。Alina的手插进Natasha的红发,从她完美的发髻中扯下几根,疼的她大叫。火红的长发在她周围散开。Natasha朝Alina的脸狠狠的砸了一拳,将她按回地上。Alina熟练的避开她,一把把她推开;Natasha再次倒回地面,被寒风吹得不禁咳了起来,Alina趁她没来得及反应,在她肋骨上又踢了一脚,她痛苦的尖叫起来,抓住Alina正抬起来的腿,用力向右扭转;又抓住她的手,使劲按在她的背上。突然手一滑,Alina的手肘碰到她的脸,她倒了回去,舌头被误咬,鲜血从舌头中喷涌而出。Natasha咳了一声,急忙站起来。

 

 

她向Alina猛扑过去,腾空跃起;一条腿绕住女孩儿的脖子,漂亮的将她摔在地上。Alina的身体重重的摔在地上。她受了伤,趴在地上爬着离开Natasha。Natasha咬紧牙关急忙向前走去,抓住Alina的肩膀,把她从地上抓起来翻个面,又甩在地上。

 

 

任务完成!

 

 

Alina朝她脸上啐了一口唾沫,用拳头猛击她头部;她的眼睛里闪出火花,仿佛世界一片漆黑,而自己就在这片漆黑中坠落,然后消失了。

 

 

当她反应过来时,Alina正压在她身上,双手紧紧的扼住她的喉咙,使她无法正常呼吸。她挥舞着双臂,手抓住Alina的胳膊,指甲在Alina的身上留下一道道血痕。Alina疼的尖叫着,把Natasha从地上拎起来又重重的放下。

 

 

她不想失败,但看着已经是个扛不下去的样子了,自己为何这般愚蠢卑微?Natasha轻轻捏了捏Alina的手,让她松开使自己能够缓口气。Natasha躺在地上呛了半天,一边咳嗽一边喘气。

 

 

“你简直弱的要命!”老夫人朝Natasha吼道,“你的手段过于干净稚嫩,除了被打翻在地,求着别人放过你,你只能是死路一条!还有,骂脏话不是女孩儿们的战术!”Natasha发出嘶嘶声,Alina的脖子被打的骨折,没死已是万幸;她喘着气缓缓站起来,血红色的头发披散在肩上,与她手上、脸上和紧身衣上的血色相匹配。

 

 

老师走近他,“还算可以,至少有些动作能证明你学到了点东西,很好。”她讨厌他们口中的赞扬给她带来的感觉,“你吸取这次的教训了么?知道为什么让你和Alina对打么?”

 

 

Natasha点点头,“我明白。”

 

 

“如果你今后还像这样继续做着幼稚的动作,你就等着更多与同类的战斗,直到你跟我们想的那样完美通关。”

老师又摸了摸她的头发,捧起她的脸,“国家需要你,我们已经帮你定好了目标。”

 

 

Natasha再次胆怯的点点头,接过其他人递给她的湿抹布,轻轻的擦去她脸上的血。

 

 

“去看医生做个检查吧,查完了赶紧做准备吃晚饭。”老夫人角落的足尖鞋递给她,告诉她医务室的位置。

 

 

她沿着走廊走着,突然两有只手指勾住她的手腕,在不弄疼她的情况下拉着她。她低头妩媚的笑了笑,跟着溜了进去,关上壁橱的门。

 

 

“Tasha…”他长舒口气,把她搂在怀里。她转过头朝他做了个鬼脸,随后又沉浸在他的亲吻中。

 

 

“James?”她轻声叫他。她平静的在他怀里呼吸,逐渐适应了壁橱里的黑暗。

 

 

“我以为……”他顿了一下。

 

 

“我也以为会。”她欣慰的笑了,“我差点死在那个房间里.....”她边说着边抓住他的颤抖且冰冷的手。

 

 

James低头看着怀里的她,“你看看你,真是一团糟。”他用袖子慢慢擦去她脸上的汗与血。

 

 

“你知道我们的关系在这里算什么……我们…”她扬起眉毛,抬头深情的望着他。

 

 

“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的tasha?这不是为弱者准备的么?Tasha,你在我心中从来就不是个软弱的人。”

 

 

她叹了口气,继续把玩着他的手,“不,他们就是为了惩罚我。”

 

 

他皱了皱眉头,“为什么?”他的手颤抖的使她无法继续伪装成那副平静的模样,“你想死吗?”

 

 

她垂下眼睛,少许哽咽的说,“我真的很怕,真的……James!”她辛辛苦苦建造的盔甲在他面前瞬间融化

 

 

James点点头,“恐惧是一种动力,tasha,不可以让它成为你的绊脚石,懂吗?”

 

 

她笑了笑,“你并不知道几天后有什么事会发生在我身上。”他把下巴搁在Natasha的肩上,低声的说,“那,我请你告诉,可以吗?你从未向我提过这些。”他对她的所有情感都表现在他温柔的抚摸中,从不会强硬的对待她,尽管他知道她至少可以用10种不同的方式杀死他。

 

 

她爱装出一种强硬的风格,但她从不承认她真的喜欢他把她当成脆弱的人对待。而红房不同,他们几乎想让她成为那种每时每刻都是防爆无脆弱点的,冷酷至极且精明的人,认为这是一种解脱。

 

 

她突然浑身一颤,“James……我……我得走了,他们还在医务室楼下等我。”她迅速的抽回正搭在James肩上的手。

 

 

“Tasha,别把我推开。”他着急的说。

 

 

“不,我没有,我只是……就是现在而已。”她向门靠去。他握住她正要开门的手,她的手指被他冰冷的金属臂包着,“熄灯后来找我。”

 

她微笑道,“你忘了我是被铐在床上的吗?”

 

 

James向她眨了眨眼睛,“你是一个顶级杀手,会乖乖的被别人套上镣铐吗?”

 

 

Natasha笑着抿了抿红唇,“如果我能出来,你要带我去哪?”

 

 

“旁边的小巷子,记得打扮的漂亮点!”他吻了吻她的脸颊,凑在她耳边说,“去吧,别让他们等急了。”

 

 

她轻轻的笑了,溜出壁橱。James从未对人这般温柔过,被亲脸颊的Natasha觉得这份情感变得更加复杂起来。


医生给Natasha的手腕上配了一个支架。她快速吃完饭后回到宿舍。在她杀死Alina之后,其他的女孩都慢慢的开始疏远她。一句“打扮的漂亮些”不停的在她耳畔回放。


她一边嘲笑她们的无知一边看着她衣柜里的所有衣服,几分钟后,她们就会像往常一样被锁在床上过夜。她没有什么漂亮的衣服。她心中不停的想着为什么James知道该穿什么衣服?他到底在计划些什么东西?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🦁U-Know怪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