🦁U-Know怪🦁

U-Know-G

【盾寡】6.1特辑 ROMANOGERS

"Mummy! Daddy! Wake Up!“

Natasha被一大早就过来闹腾的James吵醒,无力的在床上呻吟到,她感到床垫的一边因某人的重量里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凹陷。James他们两人之间跳上跳下,对任何人来说,完全不可能会在这么早的时候就起床。

 


Steve打了个哈欠坐起来,在他儿子趴上Natasha之前抓住了他,

 


“诶,你是不是醒的太早了?”他用沙哑的声音问到,脸上的表情足以说明他是从梦中被突然惊醒的;她最喜欢听他刚起床时说话的声音。Nat睁开一只眼睛,瞄了一眼床头柜上的数字时钟,五点半了。James老早起床来找他们玩。他得到了Steve早起真传,或者更确切地说,就是缺乏睡眠。

 


“我想出去玩雪!”James笑着说到。Natasha用胳膊肘撑起身子,望着他,“行啊,但是这么早你是看不到的,要不我们明天早上一醒来就去看雪,好吗?”

 


“mum!mummy!啊啊啊啊啊啊!”James撅着嘴,趴在她的身上乱喊,用期待和祈求的眼神望着她,这眼神挺像昨晚事前Steve看她的眼神,莫名有一种小狗的感觉。

 


“行行行,别吵了!爷带你去,你妈....你妈....呃....行动不便,起不来床。”史蒂夫无奈略带不舍的叹了口气,一把将James从Nat身上捞起来,丢到地板上。James躺在地上,发出一声响亮的欢呼,然后跑去拿外套。

 


Natasha偏过头,朝他扬了扬眉毛,微微一笑;他秒懂这个暗示,低着头凑过去吻了吻她。她伸出手来搂住他的脖子,想让他改变主意,她不想让他离开。



他只是咯咯地笑了笑就下床,然后跟着James出了门。Steve虽然不是个喜欢寒冷的人,但如果你给他穿上够多的衣服,他会很愿意出去走走。



父子俩貌似对屋檐下的冰柱很感兴趣;每当他们站在外面看雪时,Natasha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快乐与兴奋。



她长叹一声,从舒适的床上爬起来。她在睡衣外面套上一件睡袍,虽然在Steve告诉过她冬天穿短裤有点不合适,但她从来就没听过,而是用行动让他感受到短裤的好处。

 


角落里一片柔和的橘红色照亮了起居室,是Steve和那个兴奋孩子打开的。通往花园的玻璃门关上了,热气困在屋内,飘在她的周围。



从灯光昏暗的角落看向花园里,她认出James正坐在Steve的肩膀上,试图抓住飘落的雪花。这一景不禁让她脸露出了(慈母般的微笑?),他们似乎很喜欢在寂静中彼此相伴。



她决定给他们一个机会,于是转头走进厨房拿了一杯咖啡。不到十分钟,她就听到门开了,她坐在中岛上,等待他们进来。

 


 Steve抖掉大衣上的雪,雪花盖住了他的头发。看到这情景她笑了。James就在他后面,他抱在怀里的一只毛茸茸的东西吸引了她的目光。

 


“James,你怀里抱的是什么?”Natasha问道。她大概能猜到这是什么,只需要确认她想的是否正确。因为这看起来是他正抱着一只瑟瑟发抖的小狗。

 


“是只小狗。”James回答说,红扑扑的脸上绽开了笑容。



Steve耸了耸肩,挂起外套,脸上挂着微笑,“James听到窗外有只小狗在叫,我估计这就是他想出去的原因。”她的心几乎融化了,他会因此起个大早去看外面求救的小狗。



“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们?”“因为我不确定呀。”James回答说,用Steve同款蓝色大眼睛,一脸真诚的看着她。天啊,它真可爱。Steve蹲到James的高度,伸出双臂,“递过来,让我们看看这个小家伙。”

 


Natasha看着Steve教James如何检查小狗的伤势。当他退后一步让James用毛巾给小狗取暖时,她把他拉到了厨房。



“你什么时候学会给狗看病的?”她好奇的问道。“刚刚。”他回答道。Steve用余光扫过James,然后转过头来对她傻笑了一下。她靠在他的胳膊上笑着说,“你信不信,James绝对会要求我们让他留下那条狗的。”

 


“我信。”Steve靠着Nat的后背,搂着她的腰;低下头,用鼻尖轻轻的戳了戳Nat的额头,学起James的样子看着她,“因为我也挺想养那小玩意儿的,可以不?”

 


Nat冲他翻了个白眼后嫌弃的看着他,用手推开他的头,“油腻!你有你哄我的方式,干嘛学那破小孩? ”Steve一顿摸/胸笑,然后故意向前顶了一下她。



Natasha惊恐的回过头,瞪了他一眼,试图用笑容掩盖她内心的惊慌。蛮巧的是这一幕被James看到了,他爬起来走到Natasha的面前,用小屁股撞了一下她的腿。



一脸骄傲看着Steve说,“诶你看,我这么做,妈妈就没瞪我。”一个华丽的(bushi)转身,他刚准备迈开步子,屁股就被Natasha轻轻踢了脚。James回头对着她做了个鬼脸,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事,又开口问道,“mummy,我们可以收养那条狗吗?”

 


“我觉得什么不可以的。它是只德牧。“也是警犬,”她补充说,“它可能属于你认识的某个人。”



Steve上下来回抚摸着她的手臂,“我今天晚些时候会带它去看兽医,让它做个检查。但是,如果它不属于其他人,我们可以留下它吗?”

 


她想了一会儿才明白过来,笑了起来:“你怎么可能对James说不呢?”她几乎不可能当着他的面对他说说不。他很少提要求,即使说了,也不是什么大事。



她笑着,低到他的高度,“James,爸爸和我决定让你养这只小狗,但前提是爸爸要带它去看兽医,看看它是不是别人家走丢的狗。你同意吗?”

 


James使劲地点点头,咧开嘴笑了,“嗯,我同意!我保证我会好好照顾它,或者如果他是别人的,我会把Dodger还给别人!”



Steve咯咯地笑了,“Dodger,是吗?”“那是我的恐龙的名字!”James最喜欢的玩具是一只非常大、非常可爱的蓝色填充恐龙。这是Wanda和Bucky在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送给他的礼物,他一直都很喜欢那只恐龙。



“我知道,所以的恐龙是以狗的模样复活了。”Steve笑着抚弄着James的头发。



她摇了摇头,笑着对她的两个‘儿子’。Steve走过去把一只碗放在它的面前。Dodger不慌不忙地把喝完了,然后把碗打翻,倒扣在James的腿上。

 


它不再像原先那样发抖,而是像婴儿一样好奇的环视周围。Natasha不得不承认,这是她见过的最可爱的东西,她忍不住用手机拍了张照片。Steve只是对她笑了笑。



当天晚上,Steve和James带着它去看兽医。当她听到Steve的车停在车道上时,她意识到,虽然Dodger很可能不属于他们,但在这之后,她可能会给James买一条狗。

 


事实上,Steve正用一只肩膀扛着一袋50磅重的狗粮,在James用脚把门勾着关上,然后把袋子扔在了地板上。James兴奋地大叫着奔向她,Dodger紧追不舍,“Mum,我们可以留下它!”Natasha咧嘴一笑,看着James和Dodger一起跳上沙发,她用胳膊抱住他们。

 


James抚摸着它,“走,Dodger!我带你去其他地方逛逛!”

 


“我们去了趟宠物店,”Steve笑着坐在她身旁搂住她说到。James太激动了,他舍不得放开那可怜的东西。



“我敢说他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。”Natasha用力点点头对Steve说,“他和你一样,都有一颗善良的心,这是他应得的。”

 


他们刚给James盖好被子,Dodger就趁着门没关,溜进了James的房间,蜷缩在地毯上。



“它能和我呆在一起吗?”James打了个哈欠,转身看着站在门口的他们。“可以啊,明天见。晚安。”Steve微笑着回答,用肘轻轻地碰了碰她,暗示她,然后随手关上了门。



Natasha趁他不注意,突然用力戳了戳他的肋骨,沿着走廊朝房间走去,“这是为什么?”Steve只是耸了耸肩,淘气地咧嘴一笑,让她先进来。



“你知道他会因为这个永远爱你的。”他会去学校告诉每个人他得到了一只新的小狗,而且那是他的妈妈让他养的。”Steve的手指在她的脊柱上下移动,用身体将她推进房间。



她摇了摇头,她感觉到有个硬东西在戳自己,“你也同意了。除此之外,我愿意为这个小家伙做很更多事情。”

 


“那我呢?”Steve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一脸委屈,可怜巴巴的看着她

 


“我给你生了一个儿子,Rogers!”“我认为这是一种爱的行为。”她笑着转了个身,把手伸进他的衬衫,抚摸着他衬衫下的肌肉,“你知道吗,我刚刚还在想,咱俩谁会先摔下来。是我?还是你?”



“我想是你,因为那肯定是我干的,”他露出了微妙的笑容,搂住她的腰,按着她的后颈,使他们的嘴唇贴在一起。她砰地一声把门关上了,用空出的一只手反锁了门。

 


她跳出Steve的节奏,松开他的嘴,胳膊勾着他的脖子问,“你确定要吗?万一明天你儿子又是一大早的过来找人呢?我真的起不来!”

 


“他要跟他的狗过日子,不会来的。”Steve回答她。



为了消除她的疑虑,Steve从裤子里掏出一串钥匙,在Natasha的面前晃了晃,一脸邪笑的对着Nat说,“这样,为了咱俩,我现在去把他房间的门锁上,明天他就不可能出来了。”



“那他早上不吃饭啊?”她斜眼看着他。



“没事没事,一顿不吃饿不死他。他要是真的饿,房间里不是还有条狗嘛。”Steve内心毫无波澜的说到。



“哎呀那你快去快回,锁好啊,别让他俩明天又出来了!”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🦁U-Know怪🦁 | Powered by LOFTER